世界因我而美好

  • 宁波世外

  • 青浦世幼

  • 杭州世外

  • 世外小学

  • 青浦世外

  • 嘉定世外

  • 世外中学

  • 金山世外

  • 世外教育集团

    “世外教育”品牌及旗下学校、企业隶属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均瑶集团内航空运输、金融服务、现代消费、教育服务、科技创新五大业务板块之一。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教育集团)系世外校的举办者,是世外教育对外联系的唯一代表。世外教育集团由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亲自挂帅,由徐汇区教育局原副局长、上海世外中学原校长徐俭担任总裁。 世外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上海青浦、嘉定、金山、宝山世界外国语学校和幼儿园,杭州世界外国语中小学和宁波世界外国语学校等多所世外学校,还受当地政府委托管理了徐汇、浦东、金山、青浦、宁波的公办中小学。

  •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是由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世外教育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嘉定世界外国语学校、金山世界外国语学校、宝山世界外国语学校、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等隶属同一集团公司,是世外教育集团旗下第一所直属幼儿园。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是一所16年准一贯制的学校,包括幼儿园(4年)、小学(5年)、初中(4年)、高中(3年)。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位于崧泽大道和蟠龙路口,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为3000平方米,共设有16个教学班,已于2017年9月正式开园。
    2018年5月18日,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正式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IBO)小学项目(Primary Years Programme,PYP)候选学校,目前正在申请IB世界学校授权的过程中。IB世界学校秉承共同的理念 - 致力于提供品质卓越、富有挑战性的国际化教育,我们相信这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以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自尊、自信、自律、自立、感受世界的中国小公民为目标,开设以幼儿为主体的综合性PYP六项跨学科主题探究活动及六大超学科领域活动,每班配备专职外籍教师、专职英语教师和幼儿教师,实行8小时带班制,全面实施双语教育,为幼儿提供纯正的浸润式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并开设特色课程包括美术、陶艺、绘本阅读、创意小厨房、心理沙盘、音乐、舞蹈、体育、科学、戏剧教育等;增设自然教育课程、儿童气象站、小小农庄、社区活动等,让幼儿在自然、自由、自主、自在的环境中尽情的释放天性、张扬个性、开启心性,全方位的接受丰富的多元文化的熏陶和滋养。

美好课程

查看全部新闻

我们的一天

  • 8:00 ~ 9:00入园、早点
  • 9:00 ~ 9:20中英文活动
  • 9:20 ~ 10:10户外活动
  • 10:10 ~ 11:00主题探究
  • 11:00 ~ 14:30午餐、午睡
  • 14:30 ~ 15:00生活活动
  • 15:00 ~ 15:20户外活动
  • 15:15 ~ 16:00离园活动

我们的校服

春季正装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招生简章


招生热线:

021-39886958转8001

集团其他学校

other WFLS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世外教育集团大事记

  •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成立 1993
  • 1996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成立
  •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境外部 2000
  • 2005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上海市
    世界外国语中学成为均瑶集体成员
  •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获得
    国际文凭组织(IB)MYP授权学校
    2006s
  • 2007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获得
    国际文凭组织(IB)PYP授权学校
  •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获得
    国际文凭组织(IB)DP授权学校
    2009
  • 2013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成立
  • 杭州世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 2015
  • 2016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成立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成立
  • 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成立
    上海嘉定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成立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成立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