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程

亲子秋游 其乐无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5


清晨,阳光照耀着大地,宝贝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因为青浦世幼的宝宝们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秋游啦!这次我们秋游的目的地是松江月湖雕塑公园,听说那里还有沙滩,宝贝们开心极了





  

上车啦,爸爸妈妈牵着我们,大手牵着小手。今天真的好开心呀!(图片3)(图片4)虽然路途不是很长,但是在宝贝们的期待之下变得十分漫长。





终于到啦!!老师牵着小朋友,小朋友又牵着另外一个小朋友,大家大步往前走着,灿烂的笑容在这秋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得明媚。





  

“来,阳光中醒来,美丽梦还在。每一天,都有新期待······”

Stomp like elephants, lets go to the zoo····· ”

伴随着熟悉音乐,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在草地上做着我们的律动操。







  

  

  

  

热身完,就要运动了。第一次和这么多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







  

  

  

  

  

变成一只只小考拉,挂在爸爸妈妈的脖子上。爸爸妈妈很给力,卯足了劲冲向终点!







笑声、欢呼声、掌声在公园里的各个地方此起彼伏。







  

  

  

  

  


秋游最后,孩子们都真的变成小考拉,靠在爸爸妈妈的肩上,进入了梦乡。Sweet dream.

最后献上世外大家庭的合照:



















秋天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充满喜悦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这次快乐秋游活动中,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团队意识,也享受着那份浓浓的爱,师生之爱,友情之爱和亲情之爱!


这次秋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