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家园

我们的团队


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是均瑶教育集团下属开办的第一家幼儿园,共计划开设16个班级,第一年开设了8个班级。


每个班级配备专职外籍教师、专职英语老师和幼儿教师,实行8小时带班制。另外幼儿园还配备舞蹈、心理、美术、绘本专室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本科率达100%,英语均为4/6级;英语专职教师研究生学历63%以上,专业8级达63%;带班教师中工作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师达63%,其中骨干教师40%左右,应届毕业生12%,15%为海归教师。外籍教师有幼儿园教育经验的达80%,有教育经验的达100%;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

这是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团队,也是一支充满朝气活力的团队,学习能力强,接纳新事物快,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反思能力。


师资团队

后勤团队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