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程

舞出我的童年——记我的第一次舞蹈专室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0



我的心里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穿着华丽的衣服,站在梦幻般的舞台上婆裟起舞,在我缤纷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印记。我喜欢随着音乐节拍舞动,喜欢用动作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喜欢绽放出迷人的笑容。

  

怀着激动的心情,跟随着老师来到了小舞台,和Snow老师一起开始了我的第一次舞蹈之旅。




  

穿上我的“水晶鞋”



课前,我们先欣赏了一段特别漂亮的芭蕾舞,哇!视频里的小演员跳得好漂亮,Snow老师说要想变成帅气优雅的小公主和小王子我们的后背要立得直直的,小下巴要扬得高高的。




  

“老师,她头上的王冠好漂亮!” “老师,她像只白天鹅一样美!”




  

  

“老师,她的脚尖一直立得高高的,好厉害!”

  

“小朋友们想不想变得和她一样优雅漂亮呢?和Snow老师一起学习一下吧!”







  

  

看我们是不是变成高贵的公主和王子了!

  

“Snow老师邀请所有小公主小王子们一起跳舞喽!















  

我们的小绅士跳起舞来也毫不逊色

  

下课时,我们像王子和公主一样行礼,和Snow老师说再见:“王子、公主们我们下周见!”




  

舞蹈是幼儿生活中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对幼儿身心的健康、情操的陶冶和智力的开发,都有着重要的作用。舞蹈是释放天性,使孩子们通过动作、表情、姿态表现内心世界,潜移默化地接受到艺术表演的熏陶,使孩子们热爱生活,并能欣赏美、体验美;舞蹈是音乐与舞蹈动作的和谐,将有助于幼儿音乐、节奏感、想象力等多方面的发展;舞蹈更是美的体现,学习舞蹈后从内而外散发出的独特气质更会使他们充满自信,并且拥有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尼采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