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报名

关注我们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常见问题及解答 常见问题及解答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的课程是怎样的?





幼儿园本着高起点、高目标、高品质的定位,遵循“世界因我而美好”的办学理念,秉承上海世外的教育文化,借鉴IB PYP国际教育理念,创建以问题探究为核心的中英文课程模式,使儿童在自然、自由、自主、自在的环境中愉悦地成长。

我们的课程由基础课程、特色课程、拓展课程三部分组成。

基础课程:

PYP超学科中英文主题探究课程(语言、数学、科学、社会、艺术、体育、社交与个人)

特色课程:

• 双语言文化课程(中英文表达能力、中华民族文化传承、跨文化与环球意识)

• 绿色生长课程:身体(运动俱乐部、国际肌动学课程);心理(心理沙盘、心理健康教育);环境(自然教育)

拓展课程:

• 生活创意中心(创意小厨房、烘焙、茶艺、礼仪等)

• 艺术创意中心(美术、陶艺、舞蹈等)

• 科学创意中心(科技、机器人等)

• 戏剧创意中心(戏剧教育等)



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作息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上午:

早点 、晨间运动;晨圈谈话(中英双语、升旗等);基础课程(PYP主题探究、中英文导读等);户外活动(运动俱乐部课程、自然教育、小小农庄等);午餐(饭后散步、阅读等)

下午:

午休(自我整理、午点等);特色课程、活动课程(儿童艺术中心、儿童生活创意中心、儿童科学中心); 户外活动(自然教育、气象站课程、小小农庄等);自我整理、离园


在幼儿园大班毕业后能否可以直升青浦世外小学?


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是16年准一贯制学校,幼儿园的每一位毕业生在园期间所有的过程性、总结性评价及家园共育评估结果达到升学标准即可升学,无名额限制。



幼儿园的师资来源及班级配备如何?

幼儿园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面向优秀园所引进有经验的教师,面向海外招聘优秀归国留学人员,面向世界招聘英语母语国家的优秀外籍教师,并由世外教育集团统一培训和定岗,所有教师保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专业水准,全面保证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幼儿园各班为三教一保的配置, 每班设中文教师、英文教师、外教和保育员。


幼儿园有没有住宿?是否有校车?



为保证幼儿的身心健康,让家长更多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更多的和教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参与幼儿的成长,幼儿园不设寄宿。幼儿园地处青浦徐泾崧泽大道和蟠龙路口北侧,毗邻虹桥枢纽中心,国家会展中心西,交通便利,暂无校车接送。


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如何?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学校占地约60余亩,其中幼儿园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000平方米。世外教育集团聘请台湾优秀的设计团队按照国际化幼儿园的理念和规划对园所进行设计,根据课程需要全方位装修和配备,并设置各类专用教室(音体室、绘本馆、科学发现室、创意工坊、创意生活馆、沙盘游戏室等)。装修材料和家具确保环保和达标,保证孩子的身体健康,并有中央空调与净风系统配置,让幼儿彻底免受空气污染的困扰。


幼儿园的膳食营养如何?



幼儿园设有独立食堂,由世外教育集团统一管理,配备专业营养师和营养员全天候的为幼儿制定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保证幼儿每天膳食的摄取和搭配平衡且多样化,让孩子吃的放心,吃的开心,吃的健康。


幼儿园是如何录取新生的?



我们邀请孩子和家长来园参观互动,增进了解。幼儿成长体验活动时会有专门的老师以聊天或游戏的方式初步了解幼儿在环境适应、自理能力、语言表达、身体动作等方面的兴趣及能力;家长交流互动活动主要了解家长的教育理念,带养方式,对世外教育的认同度等,同时也将考察亲子之间的关系以及家庭教育水平,根据幼儿和家长的情况择优录取。



12

执行时间:0.011373996734619秒 查询数据库6次 内存使用:1.251 mb - 262.102 kb = 1018.781 k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