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报名

关注我们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办学理念 办学理念

办学理念

我们的办学理念是:世界因我而美好!

教育是为生命而存在的,教育就是为了让生命更美好!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每个人的成长既有共性规律可循,更需个性的发展和完善。

我们全面引入和贯彻IB PYP国际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集成中国传统文化精华,融合世界各国文化精髓,并开设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和活动课程,让孩子们在丰富的多元文化的熏陶和滋养,全力为幼儿打造一个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园所的教育环境,让幼儿在“自然、自由、自主、自在”的环境中尽情的释放天性、张扬个性、开启心性。尊重个体,顺应自然,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获得最纯粹的教育,成为最好的自己,并借由教育让生命更美好,享受天人合一的和谐、美好!


使命宣言

遵循世界因我而美好的办园理念,培养每一位孩子具有中国心世界眼,成为自尊、自信、自律、自立的感受世界的小公民,让每一个孩子享受自然而有尊严的教育,打造卓越的国际化百年名园。


12

执行时间:0.011373996734619秒 查询数据库6次 内存使用:1.251 mb - 262.102 kb = 1018.781 k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