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课程

开学乐翻天——记青浦世幼快乐开学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2



开学第一周,我们终于迎来了青浦世幼可爱的“小蝌蚪”们。对于许多宝贝而言,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独自走进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为了更好地迎接宝贝们,让他们在成长的第一步中感受到满满的爱和快乐,老师们准备了一周丰富多彩的活动。


  

9.1:小丑表演+魔术表演

开学第一天,小朋友们聚在小剧场,观看小丑叔叔和魔术师叔叔带来的精彩表演。小丑滑稽可爱的模样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彩色的气球被送给了幸运的小朋友;魔术师叔叔神奇的手不时地变出彩带、雪花、玫瑰花,让大家惊叹不已。




 



周一:泡泡乐 阳光下的泡泡,映射的是彩色的童年

泡泡秀开演啦!叔叔好像有魔法,会变出很多泡泡,还会变出很大的泡泡(可以装进一整个小朋友哦),还有的泡泡里装满了白色烟雾,飞到高处就散开了。









周二:涂涂乐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画家

老师们准备了别出心裁的艺术工具和意想不到的艺术材料,让整个创作过程变得妙趣横生起来,宝贝们在创作中也更加丰富了对自我和环境的表达和探索。


托小班的孩子们用刷子、滚筒,印章在画纸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抹色彩;而中班的哥哥姐姐们更厉害,用水果蔬菜自制工具,创作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周三:动动乐 做健康强壮的宝宝

随着美妙的音乐,外教老师带来了活力的律动操,让小朋友们活动小手小脚,因为之后,每个小朋友都需要钻过“山洞”,越过“山丘”,跨过“栅栏”,走过“独木桥”,经过层层的考验,才能到达终点,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我们的“小勇士们”哦!




 




周四:玩水乐 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嬉戏

穿好小雨衣、小雨鞋,操场变成了水乐园。小朋友们一起细心地给宝宝洗澡,打捞到的小鱼和海洋球很快就让小桶变得满满当当!







周五:电影日 愿你始终拥有童话般的梦

一大早,小班的宝贝们都穿着带有小动物的衣服来到学校,因为电影日的主题是“疯狂动物城”。《米奇妙妙屋》的影片中出现了各种小动物,观看结束后,小朋友们也依次向大家介绍自己所代表的小动物。


中班的小朋友今天有一个特别的任务——陪托班的弟弟妹妹一起看电影,有了哥哥姐姐们的陪伴和安慰,希望能缓解托班的小朋友们对爸爸妈妈的思念,开心地度过幼儿园的生活。





给小孩做梦的床

给小孩远眺的窗

看他们会带我们到多美地方

给小孩远扬的帆

给小孩勇气的桨

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明亮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