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课程

健康口腔,幸福家庭——记 “爱牙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4

  


2017年9月20日是第27个国际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副主题是“呵护孩子,预防龋齿”。上午,我们中班的小朋友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剧场,聆听保健吴佩莉老师的健康宣传课,而托小班的小朋友则在班级里观看护牙动画片,了解护牙小知识。






  

  

  

吴老师向小朋友介绍了牙齿的组成,龋齿发生的原因以及预防的方法,并带领大家做了刷牙操。小朋友们观看了龋齿小动画,踊跃地回答了吴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地学习了正确刷牙的方式。大家都知道为了保护牙齿,不能多吃甜食、碳酸饮料和零食,而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口渴了要喝白开水。刷牙要用自己儿童专用的牙刷和牙膏,牙膏只要挤豆豆那么大,刷牙要上下刷,里外都要刷干净。




  

  

  

最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班级,继续巩固爱牙知识,练习刷牙方法,相信他们今后一定能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