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课程

​十月艺术主题活动——“感受夜空 Vincent van Gogh”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0

这期校园报道,为大家带来我们的艺术课堂。

  

  

  

  

ART THEME

  

  

艺术主题:《感受夜空 ­­­--- Vincent van Gogh》


    

《星月夜》,也被译为《星夜》(The Starry Night)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文森特·梵高于1889年在法国圣雷米的一家精神病院里创作的一幅著名油画,是梵高的代表作之一,现藏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让我们跟随大师一起去感受夜空中:星星的闪亮,云朵的翻涌,气流的流动以及静卧的村落……..


  

哇哦~~好美呀,老师~我在爸爸手机上见过…..”



“我们开始了,绚丽的色彩在画笔下跳舞~很期待我的作品!”



    

  

“认真如‘我’,老师已经把工具交给我了,现在就是我探索的时间了,让我试试用手作画的感觉如何………”



    

“看,我们玩得多开心、多认真!”



    

“老师,我还没有画好,让我继续看看它们会变出什么颜色…………..”



   

下课后,一群小朋友恋恋不舍,并嘱托老师:“老师,我的作品要带回家的,帮我把作品收收好………”

 

  

下面一起来欣赏几幅出自孩子的艺术作品吧~

  

《星月夜》






 

  

        青幼艺术课堂:我们引导孩子从颜色、形态和质地的角度认识世界。意想不到的艺术材料和趣味无穷的创作过程为幼儿想象力、创造力打下基础。通过剪贴画、触觉器、画画等活动内容,来启发这些小艺术家们,使用笔刷、颜料、剪刀等工具进行创作,去享受绘画、手工的乐趣。例如把小手浸在沙子中、水中,在意大利面去触摸,去丰富孩子的触觉体验进而提高孩子的表达力、专注力、动手能力及审美能力。



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

校址:校址:上海市青浦区蟠文路639号

邮编:201702

电话:86-21-39886958 / 39886959

邮箱:qpwflk@wfl-ischool.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青浦世幼

沪ICP备 15000633号-1 版权所有:上海青浦世界外国语幼儿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